趁餐廳員工落場 台北慣偷水缸釣龍蝦就逮

[2017.04.23] 發表
張姓慣偷因為想吃龍蝦,竟跑到海鮮餐廳現釣被當場逮捕。

【明報專訊】台北市32歲張姓男子,趁萬華區一間知名海鮮餐廳在下午落場時,見店面無人就拿釣具到店門前的水缸內「釣龍蝦」,雖成功釣到一隻,但隨即被店員發現制伏送往警局。張男落網辯稱「已經很久沒有好好吃上一頓,很想念龍蝦的味道,才會想要偷釣龍蝦」。

令警方感到疑惑的是,餐廳門前還擺放著鮑魚、石斑等貴價食材,但張男竟然冒著高風險「釣龍蝦」。張男直言:「我就是想吃龍蝦嘛!」警員調查後發現他近3年內犯下20多宗竊案,都是見到順眼想偷便偷,訊後依竊盜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更多中國新聞
高雄婦無情遺棄 忠犬馬路狂追300米
【明報專訊】高雄林園區一名年約40歲的中年婦女,早前將狗狗丟棄街上,隨即駕車離開。慘遭遺棄的狗狗曾拔足狂奔將近300米,希望能追上主人,惟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