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沙文奠勝 馬體會1﹕0挫愛斯賓奴

[2017.04.23] 發表

馬德里體育會在昨天西甲作客愛斯賓奴,苦戰下於73分鐘才由前鋒基沙文攻入全場唯一入球,小勝1﹕0。

馬德里體育會今戰有中場佐治高基停賽復出,從後支援一對箭頭基沙文和費蘭度托利斯,而傷癒射手加美路先任後備。愛斯賓奴由首席前鋒謝拉特摩蘭奴及卡些度合組鋒線。

雙方在上半場皆沒有中目標的攻門,而且於中場混戰居多,但火藥味不少。27分鐘馬體會中堅高甸粗野地攔跌愛斯賓奴前鋒卡些度,被球證出示黃牌;在愛斯賓奴隨即的角球,卡些度報復性鏟跌高甸,同樣被罰黃牌。兩軍以0﹕0進入更衣室。

下半場,愛斯賓奴在形勢上佔優,左翼皮亞堤54分鐘在門前混戰中射門省中人不入,在之後的角球攻勢抽射又不中目標。馬體會在65分鐘換入加美路加強攻力,終在8分鐘後憑基沙文在窄角度窩利射入,以1﹕0險勝愛斯賓奴,全取3分。

更多體育二
夏神後備入替建功 車仔4:2挫熱刺入決賽
昨天英足盃4強上演英超榜首大戰,熱刺雖然表現較好,而且2度追平,但車路士憑後備上陣的夏薩特在尾段貢獻1入球1助攻,以4﹕2揚威溫布萊,率先殺... 詳情
艾歷臣續當歐洲助攻王
熱刺雖然在昨天英足盃4強不敵車路士出局,但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圖右)演出光芒四射,今季已交出20次助攻,屬歐洲5大聯賽之冠。 熱刺和車路... 詳情
伊巴謙或長休9個月
雖勝猶敗,正是損兵折將的曼聯寫照。苦戰120分鐘方淘汰安德列治晉身歐霸盃4強,2名前線及後防大將伊巴謙莫域(圖)及馬高斯盧祖卻因嚴重膝傷「收... 詳情
曼城今日將於足總盃4強硬撼阿仙奴,「藍月亮」主帥哥迪奧拿透露,自2月因傷缺陣至今的「耶穌」加比爾捷西斯,今仗有望提早「復活」鬥兵工廠。 ... 詳情
林丹不敵喬斌無緣決賽
中國羽毛球大師賽22日在江蘇常州結束各單項準決賽爭奪,中國名將林丹1:2不敵隊友喬斌無緣決賽。此外中國女單兩位選手雙雙落敗,日本選手會師女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