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青訓班現已展開

[2017.04.23] 發表
華足總主席劉家豪(正中間) 召集理事相討參加香港回歸二十年足球比賽。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的元老足球聯賽,四十歲以上組別及五十歲以上組別已經進行了三個星期的賽事,各支球隊對華人足球總會所定之規定亦都相當服從,沒有特別須要改變的規律;在四十歲以上組別,有兩個循環的比賽,加上一個爭奪金盃賽事的比賽;聯賽獎品方面分為冠軍、亞軍及季軍三個獎項,而盃賽方面則只有冠軍一個獎項。五十歲以上組別則只有三個循環的聯賽賽事,沒有盃賽競爭,獎品分別有冠軍、亞軍及季軍三個獎項。在兩個組別的元老聯賽中,同樣是不準球員落地鏟球的動作,減少球員受傷局面,若球員受到球證直接以紅牌驅逐出場,該名球員最少被罰停止三場比賽。

經過這三星期比賽後,四十歲以上組暫時由太平洋龍40,以三仗皆勝取得9分,排第一位;排名第二位及第三位是熱火隊與米隊,同樣都是三場比賽,取得二勝一和佳績,兩隊都是取得7分,熱火則憑得球優勢排第二位。

五十歲以上組別,暫時由Automind以三仗皆勝,取得9分排名第一位;第二位是本周沒有賽事,兩仗皆勝得6分的加苑地產50;第三位是兩戰一勝一和取得4分的凊兵。

本會主席劉家豪,為參加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年紀念的足球比賽,與派隊參加七月月份在列治文舉行之僑民盃賽事,特別召開會議,各參加會議的理事一致認為派隊參加這樣有紀念性的比賽是該會榮譽,所以決定開始組織球隊回港參與這項有紀念價值足球比賽。該會將會在短期內向五十歲以上組別發出通告,看看有多少球員參加,而他本人亦會一要求主辦單位,盡快將報名手續相告,好讓球員能及早定取機位。

而僑民盃方面,主席亦巳委派理事何鐵強,負責組織各方面人手參賽,物識贊助商及召務不同年歲球員等事項。

該會之青訓組亦展開了春季的足球訓練班,並組織十二歲以下及十歲以下兩支青少年球隊,參加青少年足球比賽,希望能增加球員之足球技術及比賽經驗。

卑詩華足供稿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