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爾諾貝爾核事故31周年

[2017.04.28] 發表

白俄羅斯首都明斯克周三(26日)舉行活動紀念切爾諾貝爾核事故31周年,一名女子向遇難者獻花。1986年4月26日,位於烏克蘭北部靠近白俄羅斯邊境的蘇聯切爾諾貝爾核電站4號機組突然爆炸,30人當場死亡,逾8噸輻射物泄漏。事故使核電站周圍6萬多平方公里土地受直接污染,320多萬人受輻射侵害,是迄今人類和平用途核能史上最嚴重事故。(新華社)

更多國際要聞
澳洲悉尼大學一項研究發現,即使體重介乎正常範圍,腰粗也會增加人們因心血管疾病而死亡的風險。研究發現腰間有條「士啤胎」的人因各原因過早死亡的可... 詳情
【明報專訊】空中服務員看似是「筍工」,背後亦有不為人知的辛酸,航空公司對她們的髮型服飾以至身形都有規定。俄羅斯航空兩名空中服務員不滿公司對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