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擎冒火光 達美客機折返首都機場

[2017.04.29] 發表
客機平安降落。(網上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一架由北京飛往英國底特律的達美航空客機,起飛後右邊機翼引擎冒出火光,客機發出緊急信號,折返北京首都機場安全降落。

涉事的客機編號DL188,原定昨日下午4時50分由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起飛,前往美國底特律。根據實時航空交通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料,客機起飛後約50分鐘發出緊急信號,並調整航道折返首都機場,傍晚近6時安全降落。

從網上片段可見,客機右邊機翼引擎位置不時冒出火光,當局暫未公布飛機出事原因,但有網民聲稱事件因客機撞到雀鳥引起,亦有人稱可能是客機引擎故障。

更多中國新聞
京女穿高跟鞋駕車撞穿牆
【明報專訊】北京華貿中心周三(26日)發生汽車撞穿牆衝入辦公室意外,造成一死兩傷,肇事女司機懷疑「油門當腳掣」錯誤加速,而她在事發時穿5厘米... 詳情
可口可樂推樽裝水 最貴每瓶64元
【明報專訊】早前,外媒報道指,隨著梳打水銷量的下降,可口可樂亦開始尋找新的增長點。樽裝水這一不斷增長的市場,成為新的商機,過去15年內,樽... 詳情
重慶大學生躺棺體驗死亡
重慶石橋鋪殯儀館昨舉行開放日活動,更邀請了多名大學生,躺進棺材然後蓋棺一分鐘,讓他們體驗死亡。在哀樂聲及眾人目光的注視下,多名大學生慢慢躺入... 詳情
郭台銘秘訪白宮 談美國製造簽合約
【明報專訊】台灣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7日進入白宮,停留了將近3小時,但面對媒體記者詢問是否曾與特朗普見面,郭台銘不願證實,只表示,「我記憶... 詳情
小英勞工政策 民調不及格
【明報專訊】五一勞動節即將到來,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28日公布蔡英文的勞工政策民調。結果顯示,民眾並不滿意蔡政府的勞動政策,綜合評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