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小孖寶好肉地 楊采妮﹕每次抱起都想親一口

[2017.05.09] 發表
楊采妮上載兒子的照片,B仔好好肉地。(網上圖片)
楊采妮(資料圖片)
貝安琪老公捧茬J糕賀老婆生日兼囝囝出世百日。
Jessica C.抱茪k兒跟貝安琪(左)合照。

【明報專訊】楊采妮生的孖仔Ignatius和Aloysius是早產BB,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小孖寶的日常。她提到孖仔剛出世時較瘦小,原本準備的衣物嫌大,故祖母馬上給孫兒編織小手套、襪仔與帽。她又說﹕「可幸是經過悉心照料,小孖寶體重現在已經很標準,雙頰紅紅胖胖的,每次抱茈L們都忍不住想親一口!」她曬小孖寶的手腳照片,真的好好肉地呢!

貝安琪生日兼囝囝百日宴

貝安琪(Ankie)於今年2月做媽媽,為男友Simon van Damme誕下囝囝Sebastian,前晚為兒子舉行百日宴,剛巧是Ankie的生日,一家三口好幸福!前晚Jessica C.與女兒Tessa、好友Rosemary等出席宴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張曭菬さj10年回歸拍劇 奉旨孖吳建豪談情
【明報專訊】張曭菬さj10年再度回歸拍劇,近日更兼當製作人,與F4成員之一吳建豪合作,拍攝都市時尚暖情劇《如果,愛》,兩人將傾情打造不同階段... 詳情
方力申感觸舊情影響識女友 羨慕傅家俊「人生勝利組」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昨日接受香港桌球「一哥」傅家俊為ViuTV主持的新節目《約鰴躓a俊》訪問,在桌球室進行錄影,他們先進行一場友誼賽;... 詳情
51歲梁雁翎:遺憾伯樂認不到我 重出江湖開騷又唱又跳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梁雁翎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個人演唱會,獲老公低調撐場外,前飛圖唱片老闆葉志銘亦來支持。她以性感造型獻唱多首國語金曲... 詳情
劉子千發誓護母親 甄珍生病兼被欺負
【明報專訊】本周日是母親節,子女們正在籌備如何慶祝時,68歲台灣息影影后甄珍,其31歲歌手兒子劉子千卻表示,他很想說母親節快樂,但自己實在不... 詳情
衛詩雅嬲爆向周柏豪「爆樽」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周柏豪合演、邱禮濤執導的愛情電影《原諒他77次》,片中有不少串星登場,當中包括:衛詩雅、鍾欣潼(阿嬌)、黃秋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