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崎步賣豪宅索價10億

[2017.05.09] 發表
濱崎步最近放售物業,估計將套現7000萬港元。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樂壇天后濱崎步身家豐厚,於日本神奈川、美國及新加坡等地均有物業。最近步姐放售自己於2005年購入,位於東京南青山的一幢樓高6層的物業。據報該物業總面積逾1萬平方呎,每層均有設計獨特的房間,包括睡房、廚房,甚至放映室等,用作步姐的居所及辦公室。

據報由於該物業需要花費大量的維修及行政費,加上步姐自去年離婚後,大部分時間與母親同住,因而決定將物業放售套現。地產代理更以「超人氣女歌手住所」作招徠,並開價25億日圓(約1.73億港元)。日媒指該物業已有買家看中,成功出售的機會甚高,卻要減價至10億日圓(約7000萬港元)。

更多影視
俞承豪視金所炫為「姊姊」
【明報專訊】《記憶復仇》韓星俞承豪伙拍《打架吧鬼神》金所炫合演的MBC電視台新劇《君主—假面的主人》明日首播。兩人昨日聯同劇中拍檔、男團In... 詳情
李輝才老父患病認不出孫仔
【明報專訊】韓國親子真人騷《超人回來了》前晚播出的一集,講述李輝才為了給患病的老父驚喜,專程帶同雙胞胎兒子書言和書俊參加節目《歌謠舞台》演出... 詳情
文熙俊終認奉子成婚 昭燏本周誕女
【明報專訊】韓國元祖級男團H.O.T的39歲隊長文熙俊,去年底宣布跟女團Crayon Pop的25歲成員昭燏結婚,二人於今年2月舉行婚禮,當... 詳情
子瑜@Twice  森林瞬間「消失」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女團Twice下周一(15日)推出全新專輯《Signal》。繼日前公開組合及成員的宣傳照後,昨日公開同名主打歌《Sig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