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蕙芝溫機場拍片兼搬貨

[2017.05.09] 發表
簡蕙芝(右二)會見伍家陞(右一)等拍攝投票宣傳短片的年輕華裔。(王學文攝)
簡蕙芝將貨物放上飛機傳送帶。(王學文攝)

卑詩自由黨黨領簡蕙芝(Christy Clark)昨日早上在溫哥華機場一間航空公司做選前最後衝刺。她承認選情非常接近,同時強調自由黨若執政將繼續致力於增加就業及振興本省經濟。

簡蕙芝昨日一早到達位於溫哥華機場的CargoJet航空公司,先會見了拍攝投票宣傳短片的伍家陞及其他約十位華裔青年,並對他們的努力表示感謝。

伍家陞及其同輩在影片中鼓勵長輩以及其他華裔居民在省選時出來投票。他表示,參與投票對於打造未來社會至關重要,他們希望通過短片令華裔社區對省選有更多了解並最後作出自己的決定。

簡蕙芝對這些年輕人的努力表示感謝。她指出,父母及祖父母輩移民至加國多是希望子孫後代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包括增加工作機會,減輕稅務壓力等,而四年一次的省選則是他們選擇未來的重要機會。

簡蕙芝承認,目前選情非常緊張,若出現少數政府她也可以接受與任何人合作,一切將取決於省民,她可以接受人民給予她的任何工作。

她說,或許她的成績並不完美,但她已經做到了她計劃中要做的。她還呼籲選民都能出來投票,因為選情「非常非常接近」。

當被問到選舉調查的情況時,簡蕙芝對調查的準確性表示質疑,並稱她不會考慮這些,她每天想到只是盡自己所能做到最好。

簡蕙芝還強調就業以及經濟的重要性。她說,就業意味希望,卑詩自由黨的目標就是為省民、孩子以及孫輩打造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更多要聞二
素里必爭之地 賀謹最後一擊
選舉前夕,省新民主黨(NDP)黨領賀謹(John Horgan)昨日選擇到素里進行最後一日的拉票活動,素里被指是大溫地區中戰況最激烈的地區之... 詳情
願與誰合作?綠黨韋弗避答 強調「以我為主」不求人
卑詩綠黨韋弗(Andrew Weaver)昨日拉票衝刺的其中一站是溫哥華,他繼續被追問若沒有政黨能取過半數議席,綠黨願與另外哪一個政黨... 詳情
華裔家庭上周日出門突失蹤
【明報專訊】本那比華裔家庭一家三口周日離家後失去蹤影,本那比皇家騎警昨日呼籲尋找,失蹤的包括丈夫、妻子及4歲兒子。警方指三人星期日下午3時外... 詳情
【明報專訊】 在加拿大聯邦移民部發給每名父母祖父母移民項目(PGP)中籤申請人的電子郵件中﹐其中的「條碼」(barcode)含有贊助人(th...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CIBC)報告指出,國民照料年邁父母的自費支出,估計每年高達330億元,金額並持續上升。 帝銀副首席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