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Gary Hee獨立戰南素里
年屆72歲 贊成過橋免收費

[2017.05.09] 發表

【明報專訊】省選華裔候選人Gary Hee(圖),以獨立身分角逐南素里的席位。

Gary Hee於本地出生,今年72歲。他表示自己不懂中文,但父親是廣東人。他說參選的目的,是要反對卑詩省內的所有橋樑收費。他說,自3年前開始已創立nobridgetollsinbc.com網站,呼籲公眾關注橋樑收費問題。他指去年1月曾蒐集簽名,並將簽名及請願信交到兩名自由黨的省議員手中,一直等候回應,但至今仍無回音。

他表示,作為獨立候選人,自己親自設計及製作宣傳貼紙,並於選區內張貼,另外又曾訂製大型廣告牌但不足一兩星期便被偷走或移除。

他自知勝出的機會很微,但希望能藉此召集其他獨立候選人,成立組織繼續爭取自己堅持的理念。不過他表示,早前新民主黨已經聯絡他表示會支持反對過橋收費的想法,他期望該黨能將此理念帶進省議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