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東女子街頭中槍亡
案發時在男子身旁 疑成替死鬼

[2017.05.24] 發表
警方將聖嘉芙琳街最少兩個路段封鎖。(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區昨日下午發生街頭槍擊案,一女子倒於血泊中,送院後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相信為有目標案件。有目擊者指槍響聲後一部汽車駛離現場。

溫哥華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在下午約5時接報指東7街(E. 7th Ave.)夾聖嘉芙琳街(St. Catherines Street)發生槍擊案。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女子受槍傷,她傷勢嚴重及後被送往醫院。據報,女子送院時有多名警察在戒備,她送後不久死亡。

有指,一受傷的女子倒在街角的地面上,並流了很多血,身旁有些衣物,事後距離她不遠還有一男子在場,但他似未有受傷。另據電視台CTV報道指,中槍女子為槍手目標的妻子或女友,女子中槍,原來的目標男子就在她身旁。

杜塞特指,案件似為有目標,警方暫未有拘捕任何人,他亦沒有公布女子的身分。

事發地點位近中國溪北公園(China Creek North Park),一名當時正在公園內的鄰居指先傳數下巨響,他探頭往外看時,便傳來第二輪巨響和尖叫聲,並目睹一部銀色的看似日本廠牌汽車離開,其車尾玻璃破裂。於東7街夾聖嘉芙琳夾角地上,有一灘血[和不少救護用品。

附近部分居民目睹到場的救護人員為傷者進行急救數分鐘,而對於大白天竟發生街頭槍擊案感到震驚,又指該區一向很安全。

更多要聞一
影迷曼城恐襲中死亡 加國女演員網上悼念
(多倫多23日加新社電)《童話小鎮》(Once Upon a Time)加拿大女演員凱倫大衛(Karen David)的影迷卡蘭德(Geor... 詳情
英升至最高戒備 憂即再遭恐襲
在發生曼徹斯特22死119傷演唱會恐襲之後,英國首相文翠珊周二宣布,把恐襲威脅級別提升至最高的「危急」,表示很可能會即將發生另一次恐襲,武裝... 詳情
母女差5秒喪命 逃生另救3女孩
【明報專訊】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周一晚在英國曼徹斯特舉行的演唱會場地遇襲,一對剛欣賞完演唱會的母女亦是眾多傷者之一。 ... 詳情
Ariana「心碎了」 暫停演出
Ariana Grande(圖)事後在Twitter寫道:「心碎了。我很抱歉。我說不出話來。」TMZ稱,她已不能如期演出周四晚倫敦演唱會,並... 詳情
【明報專訊】英國首相府昨日下半旗致哀,首相文翠珊昨早和內閣召開緊急會議後表示,狠批爆炸是針對毫無防禦能力的年輕人的「無情襲擊」,是令人髮指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