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借400萬包裝兒子選秀 比賽現場遭追債

[2017.05.25] 發表

【明報專訊】有人借錢買房、有人借錢買車,罕見的是,如今竟然還有人借錢參加選秀。近日,曾參加過《K歌之王》、《中國正在聽》等選秀類節目的魏巡被曝料,母親為了包裝他參加今年的《快樂男聲》竟然借下了400萬巨款。討債人甚至跑到比賽現場拉起橫幅追債,「追討高小敏騙巨款打造兒子魏巡參加《快樂男聲》,還我血汗錢!」

消息一出,隨即引發了軒然大波,瞬間被輿論推到風口浪尖的魏巡遭到了不少網友的聲討,「不該為了成名把母親推向如此境地。」

討債人還在網絡上曝料稱,「魏巡一直熱衷於選秀且渴望成名,母親對他很是溺愛,為了包裝兒子參加《快樂男聲》才借下高達400萬巨款」、「因為現在完全聯繫不到高小敏本人,所以才想借助魏巡這個公眾人物的影響力,請他母親出面協商解決一下債務問題。」

隨後,魏巡也在個人微博上對此事件作出了激烈回應,「分明是有人誹謗中傷我,目的就是想斷送我的藝人之路,毀了我一生!我可以退賽,但絕對不會向威脅行為妥協!」

更多中國新聞
台司法院﹕禁止同性婚姻違憲
【明報專訊】台灣大法官昨日作出司法解釋,指出台灣現行《民法》未能保障同性婚姻、違反憲法,要求主管機構兩年內修改法律。這是亞洲首宗判令同性婚姻... 詳情
反同批評大法官侮辱婚恩
【明報專訊】「悖離天道!」同性婚姻釋憲結果出爐,反方形容釋憲如911恐攻,是司法史上恥辱。反方並連日露宿司法院前,抗議釋憲程序不公,已要求監... 詳情
彩虹點亮立院 挺同齊聚歡聲雷動
【明報專訊】亞洲第一!台灣史上首次由大法官針對同婚釋憲,宣告現行民法不允許同性結婚違憲、須於2年內修法,婚姻平權跨出歷史性一大步。挺同婚群眾... 詳情
台灣大法官釋法後,樹仁大學法律與商業學系系主任趙文宗稱,這一判決對香港起到「警醒」作用,「不要再說中華文化反對同性愛了!」他認為,由台灣蔡英... 詳情
林奕含父 揭露性侵6真相
【明報專訊】女作家林奕含輕生將屆滿1個月,林父林炳煌24日上午透過《台南府城扶輪社》line群組再次發文,以女作家「雅君」針對林奕含事件所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