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市超級豪宅叫價6300萬
億萬富豪委蘇富比放售 首日接中國數買家來電

[2017.06.23] 發表
西格爾豪宅以6300萬元放售,豪宅內部裝潢極其奢華,外部遠眺山光水色,擁有無敵美景。(蘇富比提供)

【明報專訊】溫市億萬富豪及大慈善家西格爾(Joseph Segal)以6300萬元放售他在溫市灰角區(Point Grey)貝爾蒙特街(Belmont Ave.)的超級豪宅,豪宅佔地1.28英畝,室內面積有21,977呎,豪宅放售價之高更已創下大溫新紀錄。豪宅內富麗堂皇的宮廷式室內設計及凡爾賽宮風格的庭院,在放售首日已經有多名中國買家表示對該豪宅有極濃厚的興趣。

92歲的西格爾及約70歲的妻子Rosalie兩人共有該豪宅,他們多年來在豪宅舉辦各種慈善晚宴,招待各國友人,其中一個可以容納約100人的演奏廳,許多知名的鋼琴家及小提琴家均曾應邀在豪宅內表演。

該豪宅目前的物業估價為4034萬元,以6300萬元叫價。蘇富比國際地產的弗羅施(Christa Frosch)指出,豪宅不在中央放盤系統(MLS)公開銷售,而是由蘇富比獨家取得銷售權,昨日是豪宅放售首日,已收到好幾通中國大陸買家的電話,表示對購買豪宅有極高興趣。

她說,最近幾年她經常服務中國大陸來的富豪買家,因此她知道豪宅凡爾賽宮風格的庭園設計,以及內部古典華麗的的宮廷設計,甚受到懂得藝術的中國買家的歡迎。

她還知道超級豪宅聚集的貝爾蒙特街,在中國買家的圈子均有極高的知名度,而在過去2年,已有兩名中國買家在貝爾蒙特街購買豪宅,分別以5180萬及3110萬購進豪宅。

弗羅施說,從西格爾豪宅的窗口眺望,可同時欣賞西班牙堤岸(Spanish Banks)、溫市中心、英吉利海灣(English Bay)、喬治亞海峽(Straight of Georgia)、北岸群山,甚至還可以看到溫哥華島。她說,該豪宅不管是建築風格,或是所擁有的無敵風景,均構成豪宅「獨一無二」的特質,特別適合有大家庭,以及喜歡古典藝術活動的中國買家。

她提到,西格爾亦同意向買家提供購買宅內各項藝術品的機會,如此一來,買家可以將豪宅內的藝術品放在原來位置,保留原有藝術風格。

弗羅施表示,該公司對豪宅的潛在買家有深入了解,銷售訊息也將在全球各地發放,而在中國的蘇富比辦公室,會直接在中國尋找合適買家,並對他們提供西格爾豪宅的銷售資訊。

她說,由於該豪宅並不在MLS上公開銷售,為了保護豪宅主人的隱私,她不希望公開豪宅的地址,但她表示,該豪宅的位置非常隱密,從貝爾蒙特街的門前走過,市民不會見到近2.2萬呎的豪宅外觀。

根據介紹,西格爾豪宅有3層有5個睡房、12個廁所、一部電梯,以及室內游泳池,另外還有可供6部車輛停放的車庫,以及有一間招待親友小住的特別套間及有獨立出口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