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青抵溫才1日 停車場墜樓喪生

[2017.06.23] 發表
青年被送院救治,最終傷重不治。(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個商場停車場昨日凌晨發現一名身體狀況有問題的男子,他被送院後不治。警方一度認為案件有可疑,後經調查稱案件為不幸的意外,相信死者是自停車場二樓墜落地面喪命。死者為來自英國的24歲青年,扺達溫市後不足24小時死亡。

溫市警表示,昨日凌晨1時30分,有市民在百老匯東街(E. Broadway)370號Kingsgate Mall商場停車場,發現一名男子身體狀況有問題,於是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該男子由救護員即場施以心肺復蘇法搶救,隨後再被送院救治,但最終回天乏力。

警方初時認為該男子的死因有可疑,將停車場其中一部分地方封鎖調查,包括檢查一個背包,以及調查地下停車場對上近二樓停車場的屋頂斜坡。

警方及後公布,經調查後相信該男子是死於非常不幸的意外。據悉警方懷疑該青年是在停車場的二樓,越過五呎高圍欄,墜落地下重傷不治。警方仍與法醫服務處繼續調查,包括意外是否與醉酒有關。

警方暫未公布死者身分,只稱死者24歲,來自英國,他到達溫哥華不足24小時。警方正透過領事館與死者父母聯絡。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西溫華裔富商分屍案昨日暫時告一段落,因暑期假期及法官案件安排等原因,案件將會押後至9月再繼續審訊。 檢控官布賴森(Kris... 詳情
溫西方形奇屋1400萬求售
【明報專訊】溫哥華西灰角區(Point Grey)去年備受關注的一間後現代的方形獨立屋已經建成,並以1400萬掛牌出售。 該座溫西臨海... 詳情
千禧世代四成擁物業 中國「靠父幹」置業率高
全球樓價不斷升溫之際,置業已成年輕人難以實現的夢想。有調查指出,新世代對於在社會向上流已感無望,住屋問題只是冰山一角。 匯豐銀行今年4... 詳情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按揭及房屋公司(CMHC)最新發表的一份報告,卑詩省政府在去年8月向海外買家徵收了附加稅後,在滿地可置業的海外買家在今...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提供的最新數字顯示﹐大多倫多地區於本月首兩周的房屋銷售量較去年同期下跌超過56%。 掛牌出售的房屋同時則增加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