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丹密會新亨利

[2017.06.23] 發表

據法國傳媒報道,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與「新亨利」基利安麥巴比秘密會面,誓要把這位新引星進皇馬。

年僅18歲的基利安麥巴比今季為摩納哥轟入26球,是歐洲最炙手可熱的射手之一,與他扯上關係的球會包括皇家馬德里、阿仙奴、利物浦等,而當中傳得最盛是皇馬。

據《隊報》報道,施丹日前與皇馬會長佩雷斯及這位當紅小將進行秘密會面,游說後者上「馬」,而要點是保證麥巴比在陣中會出任正選。報道引述消息稱,麥巴比對是次會面表現興奮,熱衷加盟。

《馬卡報》則指麥巴比所屬的摩納哥,再次拒絕利物浦的出價,最新金額是1億歐元。

皇馬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因為逃稅的指控鬧離隊,皇馬在前鋒增兵亦不奇怪。

更多體育一
費達拿哈雷網賽勇進8強
瑞士天王費達拿(圖,美聯社)昨日在哈雷賽淘汰德國球手米沙施華利夫,打入8強。 費達拿昨在中央場與東道主球手米沙施華利夫合演16強賽事。... 詳情
拜仁叫停羅拔仔上車
迪亞高哥斯達早前被車路士領隊干地以短訊方式放棄後,一直前途未卜,據報儘管這西班牙「野獸」的母會馬德里體育會至明年1月才能解禁收購球員,但他仍... 詳情
伊巴謙暗示轉戰美職?
曼聯早前宣布不和伊巴謙莫域續約,後者將在7月成為自由身,去向仍然是個問號,但其服裝品牌似乎有所暗示。 伊巴謙莫域在剛過去的球季為曼聯上... 詳情
車仔熱刺Nike波衫疑偷步發售
英超球隊近日相繼有來季新戰衣「出籠」,但轉投Nike的倫敦雙雄車路士和熱刺卻未有動靜,反而有球迷在美國的體育用品商店內,發現疑似兩軍新球衣,... 詳情
埃及美斯簽約5年 要為利物浦贏冠軍
利物浦周四宣布,從羅馬簽入25歲埃及翼鋒穆罕默德沙拿。這位有「埃及美斯」稱號的球員,據報轉會費高達3900萬歐元,將會穿上11號球衣。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