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馬在驤19歲生日 馬德鐘張筱蘭送乳齒

[2017.06.24] 發表
馬德鐘與張筱蘭為兒子慶生,一家三口簡單食晚飯但非常溫馨。(微博圖片)
馬在驤前日19歲生日。(微博圖片)

【明報專訊】馬德鐘與張筱蘭前晚為兒子馬在驤慶祝19歲生日,一家三口簡單食晚飯,非常溫馨。張筱蘭在微博分享合照,透露送乳齒給兒子作生日禮物。她說﹕「恭喜你(馬在驤)又大一歲!今天晚上沒有華麗的包裝,沒有豪華的晚宴,只是一家人齊齊整整享用一頓簡簡單單的晚飯,與他(老公馬德鐘)一起拉拉小提琴,享受親子樂,一起懷緬你成長時,為你保存得完完整整的20顆乳齒,希望你喜歡這份另類的生日禮物!」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王祖藍要林欣彤做搖錢樹
【明報專訊】林欣彤(Mag)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老闆王祖藍陪伴到場支持。Mag笑指祖藍是一個奇怪的老闆,毫無私心去幫每一個簽回來的藝人,還隨... 詳情
市川海老藏喪妻哭崩記者會  小林麻央遺言「我愛你」
【明報專訊】日本歌舞伎藝人市川海老藏的妻子兼電視台前主播小林麻央,罹患乳癌超過2年後,前晚終不敵病魔,在家與世長辭,終年34歲。海老藏昨在記... 詳情
申敏兒陪金宇彬抗癌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27歲男星金宇彬上月自爆罹患鼻咽癌,即時停工接受治療,跟他拍拖兩年的《阿娘使道傳》33歲女友申敏兒,隨即表態支持... 詳情
孔劉巴黎捧LV
【明報專訊】韓劇《鬼怪》男星孔劉繼本月初出席國際時尚品牌Louis Vuitton的首爾展覽會後,前日再飛往法國巴黎,力撐該品牌的2018年... 詳情
朴寶劍張娜拉驚傳婚訊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24歲男星朴寶劍與《命中注定我愛你》36歲張娜拉,自前年合演韓劇《記得你》後,去年有傳二人共譜「姊弟戀」,當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