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衛健放假叫老婆返港「勞軍」 忙拍劇無見3個月

[2017.07.12] 發表
張衛健雖然熱得要解開衫鈕,但他不忘搞笑說不拍劇不知身體好。(攝影╱記者:鍾一虹)
張茜
譚凱琪(左起)、張衛健、張達倫、楊秀惠、蔡思貝及徐榮在炎夏拍外景,真是有苦自己知。(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張衛健、蔡思貝、徐榮、譚凱琪、楊秀惠及張達倫,昨日到元朗為無釆@《大帥哥》拍攝打仗場面。健仔一身元帥打扮熱得滿身大汗,他稱在炎夏拍攝,每天收工有中暑感覺,出現頭痛、頭暈、作嘔徵狀,幸沒生病。他笑說:「不拍不知身體好,開工15分鐘就全身濕,連底衫褲都濕透。服裝部準備多幾件恤衫給我,但換得幾多件,一陣就濕!感覺拍極都未拍完,其實已拍了三個幾月,因一日只開一組戲,所以需要長時間。當初預拍半年,答應接拍時以為半年很快!」

炎夏拍外景滿身大汗

待完成香港戲分,還要到內地取景一個半月,健仔笑言返內地前有一星期休息,會安排太太張茜從內地回港「勞軍」相聚。他說:「開劇之前我叫她撤退,她返內地處理生意,我就專心準備。開工三個月沒見她,只可傾電話互相問候,連講電話都要計時,留時間睡眠;我在片場不會講電話,今朝叫她準備返來勞軍!」談到眾演員說慶幸有他,惠及大家每日拍一組戲有休息,健仔說:「起碼有得唌A不敢講受惠於我,是我對不起他們,霸期半年,可能阻他們搵真銀,我都想補償給他們,自己往後拍戲都會推薦他們!」

他又自爆心理不平衡,起初因此劇推掉3個真人騷、一部劇集及兩部電影,感覺受打擊。談到損失8位數字,健仔說:「唉……你們自己計啦!講錢就無感情!」

推工作損失8位數字

不過,他在開鏡前到醫院接受身體檢查,想到若躺在病H上的人,能睇到自己演出得快樂,這件事就做得值得。他稱:「我很耐無返來拍劇,如自己在離開這個圈前,能為自己香港人拍一部劇,其實是有意思的事。」

蔡思貝自爆曾中暑

蔡思貝坦言之前拍攝曾中暑,因穿絨褸、皮靴戲服,熱到頭暈暈,要立即飲水休息,待狀G好轉再續拍;不過,昨日開工又發燒及喉嚨不適,也擔心傳染給其他人。譚凱琪表示劇組月底會再排隊到佛山取景,聽聞當地有攝氏40度高溫,故出發前要準備行裝。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薛凱琪張鈞甯拍《閨蜜2》  「裸睡」惹泰臣妻擔心
【明報專訊】張鈞甯及薛凱琪主演、黃真真執導的新片《閨蜜2之單挑越南黑幫》,將於今年內上映,片中張鈞甯及薛凱琪獲安排遠赴越南為另一閨蜜陳意涵大... 詳情
高海寧棄性感要仙氣
【明報專訊】高海寧(高Ling)今日穿小背心、熱褲,露22吋纖腰、曬美腿為連續6年擔任代言人的纖體公司拍硬照廣告,問高Ling是否真的要「封... 詳情
謝婷婷預告「鷹眼」年底來港
【明報專訊】謝婷婷身穿超級女英雄「黑寡婦」造型,聯同以「鷹眼」造型的香港先生丁子朗,昨日出席Super Hero Summer活動。問婷婷喜... 詳情
歐陽佩珊本月31日出殯
【明報專訊】日前因患上肺腺癌病逝的前女藝人歐陽佩珊(右),終年63歲,其夫郭鋒(左)透過短訊通知各界好友,喪禮將於7月30日在大角嘴九龍殯儀... 詳情
Angelababy為兒子收斂  范冰冰被暱稱「小白妹妹」
【明報專訊】范冰冰與楊穎(Angelababy)兩位adidas Originals代言人,為全新推出的Copenhagen 2017秋冬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