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運信息中心指劉好轉

[2017.07.12] 發表

總部設於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周三在官網表示,劉曉波在瀋陽的親屬上午透過不屬於自己手機的電話,告知外地親屬,劉曉波身體狀況有所好轉。

瀋陽親屬表示,劉曉波周一上午完成血液透析後有明顯好轉,周二下午只有20分鐘的不適但很快又好轉,直到周三早上劉曉波身體狀況一直有好轉,神志清醒。

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亦指,劉曉波的家人、包括兄弟及他們的妻子,於上周六分別從廣州及大連出發至瀋陽時,遭公安國保人員監視,並禁止他們與媒體及其他人士接觸。

更多要聞二
加航空巴險釀最大空難
【明報專訊】一架由多倫多起飛,目的地為加州三藩市國際機場的加拿大航空客機,於上周五(7月7日)險些錯降滑行道,幸好控制塔職員及時制止,該班機... 詳情
一名航空業專家周二稱﹐加拿大航空一架班機最近在三藩市國際機場險釀撞機悲劇﹐調查員料將查看﹐那是否牽涉人為失誤還是調度程序問題。 航空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