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達上車 不會返皇馬

[2017.07.20] 發表
莫拉達(中)是皇馬的後備殺手,多番後備上場即有進賬,入球能力毋容置疑。(美聯社)

車路士昨日宣布已和皇家馬德里達成收購艾華路莫拉達的協議,據報轉會費達8000萬歐元,相當於7000萬鎊。莫拉達今日會前往倫敦進行體測,通過體檢就會同車路士簽約5年,成為藍軍今夏的第4名新兵,預料將取代迪亞高哥斯達的前鋒位置。

莫拉達昨日和皇馬主帥施丹以及隊友話別,而隊長拉莫斯更送上祝福,祝他在新球隊入球源源不絕。而莫拉達明言,這次離開皇馬是為了有所進步,又說日後不會重返皇馬。

車路士今夏先後引入門將、後衛和中場各一人,原本想羅致愛華頓的前鋒盧卡古,但被曼聯捷足先登,於是急忙打莫拉達主意。

莫拉達2008年加入皇馬青年軍,兩年後即18歲已代表一隊上陣,但在一隊正選機會不多,這位6呎3吋高的前鋒,2014年夏天被出售至意甲的祖雲達斯。

轉投祖雲達斯後得到主帥干地重用,發光發熱,助球隊殺入2014/15球季的歐聯決賽,結果去夏被皇馬以回購條款帶返班拿貝,可惜重返皇馬後下場依舊,在隊內繼續充當賓施馬的副選,也令到他決意離開。今次轉投車路士,將可以再次追隨干地。

莫拉達去季替皇馬披甲43場,其中22次是後備上陣,但仍有20個入球。另外他2014年開始被徵召入西班牙國家隊,上陣20次射入9球。

更多體育一
轉會費8000萬歐元 成最貴西班牙球員
艾華路莫拉達據報以8000萬歐元轉會車路士,成為身價最高的西班牙球員。 莫拉達昨日接受《馬卡報》訪問時直認不諱:「我非常開心,這是神的... 詳情
「曼市雙雄」今日將在美國休斯頓合演國際冠軍盃,曼聯主帥摩連奴賽前表示目標要執教曼聯15年,希望帶領球隊重拾前帥費格遜年代的光輝歲月。 ... 詳情
阿仙奴「復仇」   國冠盃挫拜仁
連續兩季歐聯大敗在拜仁慕尼黑腳下的阿仙奴,昨在上海上演的國際冠軍盃復仇成功。兩隊90分鐘打成1:1平手,阿仙奴互射12碼贏3:2,總比數4:... 詳情
無懼咬膊頭扯乳頭 美國淘汰薩爾瓦多進4強
中北美洲及加勒比海國家金盃八強賽,東道主美國隊昨日以2:0淘汰薩爾瓦多晉級,周六將同哥斯達黎加爭決賽一席。 美國隊教練艾連拿在今屆美洲... 詳情
高意盼學朱婷霸氣
周六迎來19歲生日的中國女排新星高意,昨首度在香港過百小球迷面前公開操練。儘管年紀尚輕,但坐擁1.93米身高的她近戰表現搶眼,更表明要借助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