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亨子藏偉哥 判守行為

[2017.07.22] 發表

【明報專訊】江湖中人「盲亨」詹昌盛之子、賽車手詹家圖今年6月凌晨,在中環被搜出俗稱「偉哥」的含昔多芬藥物,被控無醫生處方下管有第一部毒藥罪,昨獲裁判官撤銷控罪,准自簽守行為一年,毋須留案底。

涉案詹家圖(32歲)報稱任職售貨員,控方案情稱他於今年6月7日凌晨1時許,在中環皇后大道中遭警方截查,警員在其身上發現一張紙巾,紙巾內包有以錫紙包裝的兩粒含昔多芬藥丸和丸碎。詹在警誡下表示,該等藥丸是今年3月在旺角由一名不知名者交給他。

控方不反對以守行為方式處理本案,裁判官在詹同意案情後撤銷控罪,詹獲准以1000元簽保守行為一年,另須支付500元堂費。詹昨日戴鴨舌帽、墨鏡及口罩步出法院,由同伴駕駛私家車接載離開。

【案件編號:ESCC2034/17】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張雲正帶埋女友 同梁班子聚舊
【明報專訊】前特首梁振英(CY)離開政府時,梁班子都好忙,即將離任鶧}無搞活動歡送佢,上屆問責官員前晚就鰣輕銩|搞鱄荈漣翩A一班官員夾錢請C... 詳情
【明報專訊】一年一度書展噚日踏入第三日,繼特首林鄭月娥後,商經局長邱騰華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長聶德權噚日亦先後參觀書展,獲青協安排同年輕人對話... 詳情
歐鎧淳出書﹕證運動員可多元發展
【明報專訊】港隊「美人魚」歐鎧淳跳出水世界踩入文化界,推出新書《淳分享》,噚日佢現身書展分享出書心路歷程。歐鎧淳話,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人辦,話... 詳情
披露食油含塑化劑 《選擇》熱賣加印
【明報專訊】食油係煮食不可或缺鴾@部分,消委會最新出版鵅m選擇》月刊,有食油塑化劑劑調查,點知兩日已賣髐E成存貨,搞到消委會要加印4000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