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鷹擊18」反艦導彈亮相

[2017.08.16] 發表

解放軍海軍北海艦隊的052D型驅逐艦西寧號日前在黃海舉行實戰訓練,發射了一枚導彈,其後軍媒刊登照片。該種導彈可能就是傳聞已久的鷹擊18反艦導彈。

鷹擊18反艦導彈採用次音速巡航、超音速衝刺的雙速飛行機制,曾被美國海軍情報部門稱為「最接近完美的反艦導彈」。(新浪軍事)

更多中國要聞
全球最大浮動太陽能站 坐落安徽
【明報專訊】安徽淮南一個廢棄陷落的煤礦坑,形成巨大湖泊後,被打造成全球最大的水上浮動太陽能發電站,湖面筏上舖了16萬塊太陽能板,電廠裝機容量... 詳情
【明報專訊】全球四大高校排名系統之一,由上海軟科(上海軟科教育信息諮詢有限公司)自2003年起發布的軟科世界大學學術排名(ARWU),15日... 詳情
淫業大亨囚終身
【明報專訊】被稱為「世紀淫案」、標誌東莞色情業敗亡的東莞太子酒店老闆梁耀輝(人稱「太子輝」)等組織賣淫罪案一審宣判,梁耀輝犯組織賣淫、串通投... 詳情
梁耀輝被稱為是東莞色情業「教父」級的風雲人物,與內地黑白兩道交情甚廣,有指他的後台是前中央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連被視為是東莞色情產業「保護傘」... 詳情
【明報專訊】有「性都」之稱的東莞,2014年2月被內地官媒曝光色情行業氾濫後,當局隨即展開海嘯式掃黃行動。惟掃黃風暴停止後,內地黃色事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