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詩蓓備戰世大運 盼克服時差爭佳績

[2017.08.16] 發表
港隊「小美人魚」何詩蓓(圖)上周返港後,近日在南華會訓練調整狀態,盼適應時差準備下周的世大運。(黃志東攝)

香港泳隊「小美人魚」何詩蓓(Siobhan)上周四返港,前晚趕在出發台北參戰世大運前,與隊友兼胞姊何雅舒重投訓練。上月匈牙利榮登世界第5的她,笑言仍在適應時差,但自信可克服疲態,游出貼近香港紀錄的佳績。

認需適應時差 冀賽前及時調整

19歲的Siobhan上月在世界賽歷史性游入決賽,隨即返美國特訓至上周四才返港。將主攻100及200米自由泳的她,笑言仍受時差困擾:「從美國回來後仍未完全恢復,但相信比賽前可及時調整。賽程安排接力賽為先,亦可助我提升狀態及興奮程度,為港爭取佳績。」她將隨隊明早出發台北,備戰下周日展開的世大運游泳項目。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籃勝敘利亞 亞洲盃晉八強
昨日在黎巴嫩舉行的首屆男籃亞洲盃複賽中,中國隊以81:79險勝敘利亞隊,成功晉級八強,將於明日八強賽迎戰澳洲隊。 在當日舉行的另一場複... 詳情
中國足協盃準決賽首回合昨日展開爭奪,上海申花坐鎮主場迎戰中甲球隊上海申鑫。申花鋒線無力,好在下半場外援金基熙打破僵局,幫助申花1:0戰勝申鑫... 詳情
體壇快訊
港足年輕班底征埠際賽 香港足總昨公布出戰下月2日港澳埠際賽的港隊26人初選名單,足總表示由於屆時正值國際賽及亞洲杯外圍賽檔期,故以U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