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蔚聽老爺話送大仔去少林寺

[2017.08.17] 發表
周家蔚與大仔TJ出席活動,順道享受親子樂。(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周家蔚昨日與大仔洪大仁(TJ)出席室內射擊活動,兩母子穿著迷彩衫玩得投入;TJ活潑手舞足蹈,還擺出打功夫的拳腳甫士。周家蔚指囝囝看爺爺洪金寶的功夫電影自學,特別是爺爺打筋斗時,他看得很入神,之前就看了《特工爺爺》。會否讓囝囝學功夫?她說會,之前爺爺提議送TJ到少林寺學習,明年暑假應該可以,讓他感受平淡生活,她都會跟茈h。會否肉痛?她自言聽老人家說話,通常爺爺xx都寵小朋友,爺爺不介意,她亦贊成讓囝囝去學習。

周家蔚於本月25日34歲生日,TJ唱生日歌,令她U爆,表示很享受親子時間。她透露已開始食生日飯,正日未知跟老公洪天明如何慶祝;因天明忙工作,擔心他很累。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鄭佩佩:女兒鍾意就可以 原子鏸蜜運
【明報專訊】內地兒童音樂劇《木蘭從軍》昨日舉行記者會,公布將於2018年1月首站在香港公演。今次無份參演的鄭佩佩,也偕同女兒原子鏸現身支持。... 詳情
拍《回答吧!1988》戲假情真  柳俊烈惠利戀情公開
【明報專訊】在韓劇《回答吧!1988》堙A扮演青梅竹馬「雙門洞五人幫」成員的朴寶劍、柳俊烈與惠利鬧出三角戀,女方揀了寶劍,結婚生子大團圓結局... 詳情
丹尼爾卡特落實  最後一次演《鐵金剛》
【明報專訊】早前電影公司宣布,第25部《鐵金剛》電影將於2019年11月8日上映,接茼陵灡孜ルX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將會第... 詳情
東方神起下周襲港谷巡唱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東方神起成員允浩及昌^前年先後入伍,前者在今年4月率先退役,並於上月在首爾舉行SM Town Live World To... 詳情
Ariana Grande 首爾開騷被批不專業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最近忙於舉行亞洲巡迴演唱會,前日輪到韓國站演出,吸引約2萬名粉絲迫爆首爾高尺巨蛋,在約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