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宇森《追捕》進軍威尼斯

[2017.08.17] 發表
福山雅治與張涵予名副其實「攜手」對敵。
福山雅治有幸跟吳宇森合作表示榮幸。

【明報專訊】由吳宇森執導,福山雅治、河智苑、張涵予及戚薇等合演的新片《追捕》,將於下月8日在威尼斯影展舉行世界首映禮,然後轉戰多倫多影展,台前幕後都感興奮和榮幸。

《追捕》乃吳宇森向已故日本殿堂級男星高倉健主演同名電影致敬之作,他謙虛表示:「電影以全新角度詮釋這個經典故事,希望觀眾喜歡。」身為男主角的福山雅治亦說:「能夠參與吳宇森導演的電影,是我期待已久的事,知道新片將於兩大國際影展放映,感到高興又榮幸。」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