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開幕場周遭停電 傅達仁:台灣黑暗

[2017.08.19] 發表

【明報專訊】今晚(19日)台北世大運開幕,卻驚傳舉行開幕典禮的台北田徑場附近停電!19日上午5點30分左右,台北市八德路中崙市場附近一條電力分支線發生故障,影響用戶數約700戶,不過台電強調,不影響世大運場館用電。

台電表示,停電係因八德路3段12巷5弄內一相高壓電纜不良,經先行隔離後,全部用戶已於8點3分1轉供復電完成。

資深體育主播傅達仁就住在台北田徑場的對面,他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松山八德路三段全部停電 ,電梯、冰箱、冷氣、風扇全都完蛋!電動馬桶不能用,大便無法沖完!唉!不是人的生活!台灣!黑暗!黑暗!黑暗!」。

更多中國新聞
太陽花苦果 6月陳抗大增3成
【明報專訊】民進黨政府執政後,因「一例一休」、同婚、年改等相關陳抗活動遍地開花,警方統計,去年520後至今,台灣就共有3900多場集會遊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