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12歲少年以糖利誘 涉兩度姦4歲親妹

[2017.08.19]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12歲少年涉兩度強姦4歲親妹,一年後事件曝光,少年手機被搜出大量色情訊息,現於布萊頓少年法院聆訊。

現年13歲少年昨日承認強姦及性騷擾妹妹。青年犯罪專家現進行評估,將決定少年對公眾會否構成危險,及應否判監。

現年5歲女童洗澡時,向媽媽指她遭惡夢折磨。媽媽一邊描述女兒所講,一邊擦掉眼淚,「她對我說『媽媽,我有些事想跟你說』,她從未如此這般跟我說話。」

「女兒指對她而言這是十分重要的事,她表示當時她和哥哥在捉迷藏......」媽媽以一周的時間從女兒口中得多更多資料,包括至少兩次的強姦和性騷擾。媽媽續指,女兒稱哥哥以糖果利誘,並禁止她告訴他人,女兒雖然不喜歡那行為,但喜歡糖果。

法官認為女孩證供可信,指她能正確地描述事件,能清晰講出事情細節,「她能很好地表達當時的事,她描述事件,包括哥哥除去她裙子和褲子、叫她不要多嘴、這是秘密、給她糖果。」

少年已進行心理評估,看他能否分辨對錯。地區法官提醒,男孩正面臨監禁刑罰的可能。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少年換心5月 首天上學途中猝死
【明報專訊】美國一名先天性心臟患病的13歲少年,5個月前成功接受換心手術,周四(17日)高高興興重返校園,卻在上學途中猝死,暫未知死因。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