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加親子夏令營 說說唱唱學華語

[2017.08.19] 發表
台加文化協會每年都在暑假舉辦親子夏令營活動。

【明報專訊】台加文化協會將於8月21日及8月28日舉辦兩梯次各為期一周的親子夏令營,夏令營對象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透過經驗豐富的華語教師,利用唱遊及說故事的有趣活動,幫助華語初學者快速進入狀況,提升聽說華語的能力。

負責該夏令營的廖純如老師指出,夏令營內容的特別在於幫助小朋友快速學會拼音,熟悉正確聲調,並能夠直接讀出,對於缺乏聽說華語環境的小朋友來說,這是一次可快速建立說華語信心的大好機會。

她表示,由於教學活動透過老師帶動小朋友唱遊及說故事的活動中進行,上課無冷場,讓小朋友可在寓教於樂的環境下輕鬆學會華語。

夏令營2個梯次分別是8月21日至8月25日,以及8月28日至9月1日;每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有關夏令營費用及其他報名訊息,請致電台加文化協會辦公室604-267-0901,或是直接與廖老師聯絡,電話為604-266-9981。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