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銀中止合法客戶戶口受查

[2017.08.19] 發表

【明報專訊】據一份呈交規管當局文件透露,富國銀行(Wells Fargo & Co., 代號WFC)有中止部分合法客戶戶口,令其無法取得款項之嫌。

路透社報道,該公司在8月4日的文件中承認此事,而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onsumer Financial Protection Bureau)亦正就此事進行調查。他們的審核對象包括多宗客戶投訴,在富國無故中止其戶口並拒絕重開或開新戶口之後,其經濟遇上困難。

該行剛從其在客戶不知情之下假造戶口,以達到銷售目標的醜聞風暴脫出,但又陷入此泥沼之中。

富國股價周五收報51.68美元,跌0.12美元,或0.23%。至市後交易時段,跌0.10%,或0.05美元,在51.63美元水平買賣。

更多華爾街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