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漢文感激陳奕迅捧場給意見

[2017.08.21] 發表
郭偉亮(左)、陳奕迅(右)及楊千嬅(圓圖)為梁漢文(中)打氣。
梁漢文施展渾身解數演出。
梁漢文於音樂會自爆求婚過程,太太事前並不知情。

【明報專訊】梁漢文一連兩場《我的另一半音樂會》前晚圓滿結束,尾場除有太太打氣外,好友陳奕迅(Eason)、楊千嬅、許志安、劉浩龍及陳慧嫻等捧場,「華星三寶」再次同場。梁漢文於開放時段讓歌迷盡情點歌,由於不少是冷門作品,他即時請求歌迷幫手上網找歌詞。

完騷後他接受訪問,他直言花很多時間去準備今次演出,非常興奮。梁漢文說:「很多謝Eason連續兩晚都捧場,他同Eric Kwok睇完騷都有給我意見。不過,演唱會上我講求婚過程,連太太事前都不知道。其實我很有誠意娶她,一早已經有計劃,結婚是我們相識10周年的日子,明年就是我們相識20周年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唐季禮藉新書  向未婚妻告白
【明報專訊】曾跟林心如及日本女星藤原紀香傳緋聞的57歲導演唐季禮,他再婚的消息於本月初傳出,他與32歲女子劉芊妤在香港申請註冊結婚。日前唐季... 詳情
王敏德爆囝囝晚晚蒲「他還問我姪」
【明報專訊】王敏德昨日現身「世界直升機日」活動,問到囝囝王躍穎有否遺傳到飛行的興趣?他說:「這是我的願望,之前他飛行過,我認為他很有潛質,但... 詳情
JW自認黐家  無意與男友同居
【明報專訊】JW(王灝兒)昨日到尖沙嘴表演街頭音樂騷,在不知情下跟舊愛Mark的妹妹魏簹蛝I面,但她強調沒尷尬感覺;因她與魏簹蛘q中學時期已... 詳情
鍾鎮濤獻Sing撐阿Sam阿倫
【明報專訊】許冠傑(阿Sam)和譚詠麟(阿倫)合作的演唱會前晚舉行第9場,獲鄭丹瑞、鍾鎮濤夫婦等捧場。阿倫於頭幾場演出也被粉絲捉實握手兼合照... 詳情
連詩雅想向鄭融學舞  合體「連融」開騷
【明報專訊】鄭融與連詩雅(Shiga)將合體舉行演唱會,兩個愛運動的女孩子走在一起,話題總離不開健康。近日她們為了演唱會積極練習外,更特別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