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美年證券調高研科目標價
維持「大市同步」評級

[2017.08.21] 發表
研科訂戶數目及用戶月費收入增長。

【明報專訊】研科(Telus Corp.﹐代號T)第二季邊際盈利減弱﹐但無線電訊訂戶數目及每名用戶的平均月費收入增長﹐皇家銀行多美年證券把它的目標價調高﹐從45元提高到46元﹐但維持對「大市同步」的投資評級。

總部位於溫哥華的研科是加拿大大型電訊集團﹐它在8月11日公布﹐次季內新增9.9萬名後繳費用無線電訊顧客﹐多過去年同期的6.1萬。

每名顧客的平均月費收入為66.87元﹐增加3.9%。

多美年認為﹐若是較長期投資者﹐應該在研科股價回落時趁低吸納。理由是來自Shaw的競爭及資本開支增加﹐仍是研科短期內需要面對的問題﹐但在2018年內﹐自由流動現金和派息料有改善﹐它的股價比其他大型電訊公司同業稍微偏低。

在次季業績公布後﹐多美年把研科的2017年和2018年全年收入預測﹐分別從133億元和136億元﹐調高至134億元及138億元。

該行有信心研科有能力保持逾4%的綜合未計利息、稅項、折舊與攤銷前盈利增長﹐這樣的增長可以支持冠同業的資本回報﹐達到既定的資產負債目標。

多美年還指出﹐研科建立強而有力的資產組合﹐可抵禦加國西部競爭對手Shaw愈來愈大的挑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