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帶手槍上機 多市男子被控

[2017.08.24] 發表

(溫尼辟23日加新社電)一名男子被控試圖攜帶半自動手槍上飛機﹐面對多項控罪。

該名男子搭乘飛機﹐從溫尼辟飛往多倫多﹐他的弟弟本月陳屍溫尼辟一個公寓單位﹐他被人毆打至死。

當局控告35歲的多倫多男子穆罕默德佩亞瓦利(Mohammad Peyawary)多項罪名﹐包括非法運輸無安全保管的管制武器﹐攜帶隱藏的武器。警方說﹐一名男子周一在溫尼辟理察森國際機場(James Armstrong Richard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接受保安檢查﹐安檢人員在他的隨身服裝袋內找到手槍。

騎警發言人西爾(Tara Seel)說﹐手槍沒有上膛﹐乘客沒有攜帶彈藥﹐對公眾沒有危險。

穆罕默德佩亞瓦利是29歲男子穆斯塔法佩亞瓦利(Mustafa Peyawary)的哥哥﹐穆斯塔法的屍體8月13日在溫尼辟的公寓單位尋獲。

穆斯塔法在一段長時間遭人毒打﹐受嚴重鈍器傷害﹐傷重死亡﹐警方隨後控告兩名男子一級謀殺。西爾說﹐機場事件的背後動機即時不明。她說﹕「調查仍在進行﹐我們出動騎警全國武器執法支援組的專家。」兩名男子涉及他弟弟的死亡事件﹐他們是27歲的溫哥華男子庫利克(Damir Kulic)、29歲的愛蒙頓男子伊斯梅爾(Ahamed Althaaf Ismail)。

更多加國新聞二
萬人越美邊境來加申難民 反對黨抨杜魯多處理不當
總理杜魯多周三在滿地可記者會上回答問題﹐談及海地難民申請者。右為魁北克省移民廳長韋爾(Kathleen Weil),左為安省公民及移民廳長羅... 詳情
康和搭帳篷迎海地難民 臨時庇護所收容500人
(安省康和23日加新社電)安省康和市(Cornwall)地方政客說﹐他們周三與公安部長葛代爾(Ralph Goodale)會面﹐討論如何應對... 詳情
(滿地可23日加新社電)魁北克省移民廳長韋爾(Kathleen Weil)周三說﹐過去6周來﹐7000人從美國越境﹐非法進入魁省﹐其中最多三... 詳情
柯湖度假柏文頂樓價格創新高
【明報專訊】靠近智利域(Chilliwack)的柯蒂斯湖(Cultus Lake)近來吸引許多大溫市民前往度假,最近湖邊一個度假柏文新盤的最... 詳情
Royal LePage加西經理莫里斯(Jim Morris)指出,本省度假物業價格完全不受到去年省府推出外國買家稅的影響,主要原因是所有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