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劇伙拍伍允龍感壓力 王浩信﹕聽聞佢有20螂’

[2017.08.25] 發表
王浩信身穿韓國人氣品牌Juun. J行騷,型格爆燈。(攝影﹕孫華中)
袁澧林首次行花生騷演繹新裝。(攝影﹕孫華中)
伍允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曾修讀平面設計擅繪畫創作的王浩信昨出席「CENTRESTAGE」時尚展,分享時裝打扮心得。被封為文青女神的袁澧林(Angela)首次行花生騷演繹新裝,身形較同場的專業模特兒明顯矮一截,她自知身高不夠,有少少介意。

王浩信近期放假休息,被拍到陪女兒踏單車做「暖爸」,他覺得有空閒願多陪家人,只是不想女兒私隱曝光。因為假期不多,故不打算帶女外遊旅行。提到太太陳自瑤將生日,王浩信希望為太太炮製驚喜。他透露將為新劇開工,故事有關打拳,並與伍允龍首次合作,承認壓力大。他說:「聽聞伍允龍有20螂’晼A我盡量保持6至8螂’晼A要開始節食。」他又否認主動向監製自薦要求拍脫衣騷肌戲,反稱觀眾不喜歡他除衫。

袁澧林自認飲水思源

Angela之前被指私下接工作,與經理人公司反面,更引發合約官司糾紛。她說:「與公司一直合作愉快,發生了小誤會,未有確實答案,不過用好和平方法解決中。不是解約,會找方法保持合作,我從沒膽量自己接工作,亦沒私自接拍ViuTV劇,傳聞不知從何而來。」Angela表示有跟老闆和同事開會溝通,她避談有沒有斟茶認錯,自言是飲水思源的人,希望解釋和溝通過後,老闆會下火。她續說會繼續合作,但否認簽10年長約作報答。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港姐大熱伍樂怡連奪兩獎  張寶欣改進口才靠自己
【明報專訊】10名候選港姐佳麗昨於銅鑼灣出席大會化妝品專門店的宣傳活動,齊齊穿上短褲現身,大騷美腿。佳麗們經過一輪產品介紹後,最後(8)伍樂... 詳情
張智霖打麻將慶生﹕人愈大愈怕應酬
【明報專訊】張智霖昨以代言人身分出席月餅活動,獲大批粉絲力撐及吸引途人圍觀。活動上他親自餵粉絲食月餅,又同粉絲自拍。本月27日(周日)是張智... 詳情
演鍾景輝52年前角色  謝君豪﹕佢考我牌囉
【明報專訊】戲劇大師鍾景輝(King Sir)昨日以藝術總顧問身分聯同李司棋及謝君豪等出席《小城風光》記者會,一眾出席的徒子徒孫逐一於台上答... 詳情
Celine晉級AGT準決賽喜贏友誼 評判Mel B無表情斜視「小巨肺」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Celine(譚芷昀)出戰美國才藝真人騷比賽《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 詳情
形勢分析 參賽者獲黃金按鈕被睇高一線
【明報專訊】經過連續兩場半準決賽後,第12季《全美一叮》暫時有14名參賽者可以晉級,來自香港的Celine妹妹是其中之一;至於她能否順利殺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