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快再為人父

[2017.08.25] 發表
美斯一家快要增添成員。(資料圖片)

西班牙傳媒報道,個多月前才跟安東妮娜正式結婚的美斯,稍後會再為人父。

美斯和安東妮娜同居多年,育有兩個分別1歲和4歲的兒子,二人今年6月30日正式結婚,對2人來說,這當然是今年的一件大事,而據英國傳媒報道,二人的喜訊還會接踵而至。

西班牙《阿斯報》報道,安東妮娜有喜,懷有美斯的第3名寶貝,不過詳細資料沒有透露,到底懷的是男是女,預計什麼時候出生等問題,完全保密。美斯夫婦也沒有就有關報道作出任何回應。

事實上,早在幾天前有安東妮娜身穿鬆身裙的照片在社交媒體上流傳,之後阿根廷傳媒便傳出美斯又快當父親的消息,現在就到西班牙傳媒跟進。

不過跟之前安東妮娜兩次懷孕的情況不同,當時美斯很快就在社交媒體證實喜訊,但現在美斯一直未有回應傳聞。 

更多體育一
伊巴謙重簽曼聯1年 「我會更勁」
曼聯昨日宣布重簽35歲前鋒伊巴謙莫域,合約為期1年,今季將穿上10號球衣比賽。而這位悍將聲言,當他重返球場之時,會比之前更強。 去夏加... 詳情
法國將為拿度立像
法國網球協會宣布,將會為10奪法網的西班牙泥地王拿度(圖)建造雕像,放置於路蘭加路斯中央場的入口。 31歲的拿度被公認為網球史上最偉大... 詳情
愛華頓退夏德晉歐霸正賽
歐霸盃附加賽周四完成所有次回合賽事,愛華頓憑新加盟的基菲爾施古臣離門50碼笠射得手,作客以1:1賽和夏德,兩回合計贏3:1出線。同樣取得歐霸... 詳情
查洛巴麥古利初次入選英軍
在朗尼退出後,英格蘭國家隊周四點兵,除了一眾常規球員外,中堅哈利麥古利和中場查洛巴首度入選大國腳。 踏入後朗尼年代,英格蘭領隊修夫基為... 詳情
日本徵召9前鋒強攻澳洲
日本剛公布最後兩場世界盃外圍賽的球員名單,當中有9名前鋒。日本傳媒報道,日本足總將會以下周四對澳洲一役的成績來決定教練夏利荷錫的去留。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