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有E.T.樹 不長眼真嚇人

[2017.09.15] 發表
E.T.樹原貌。

【明報專訊】農曆七月的深夜,有民眾開車行經日月潭環湖1號隧道附近時,車燈突然照到1尊巨大的E.T.,瞬間傻眼!再仔細看一遍,原來是一棵「山黃麻」大樹的幹身,不但有臉有手,頭頸與鼻子幾乎與電影的外星人一模一樣,乍看還真會嚇到人!

詳細審視這棵E.T.樹,頭臉部分原來是從幹身側面增生的樹瘤,與E.T.的容貌神似,連頸部的環狀皺褶都一模一樣,但就是沒長眼睛!兩側分岔的枝條,像是敞開雙臂,極為傳神。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