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俄女籃國手擁最長美腿

[2017.09.15] 發表

一雙玉腿可以有多長?健力士世界紀錄大全告訴大家,足足長達132厘米,擁有人是前俄羅斯女籃成員莉絲娜(圖)。

29歲的莉絲娜高2.06米,經健力士官方人員證實,她的右腳長132.2厘米,左腳更有132.8厘米,被封為全球最長雙腳。

莉絲娜2008年曾在北京奧運代表俄羅斯贏得女籃銅牌,2014年退役改當模特兒。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敘利亞附加賽主場遷大馬 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附加賽將由敘利亞碰澳洲,前者因內戰關係,10月5日的首回合主場比賽將改在馬來西亞上演,次回合... 詳情
紅軍防線穿窿 高普命100%改善
弱不禁風的防守令回歸歐聯的利物浦賠上兩分。「紅軍」周三在E組首戰狂攻24次兩度得手,卻因後衛洛夫雲初段「漏油」,下半場在足夠守衛下仍被輕易撕... 詳情
熱刺洗溫布萊魔咒
熱刺周三在歐聯H組主場以3:1擊退多蒙特,主帥普捷天奴賽後稱勝出此役比全取3分更重要,事關已化解了溫布萊球場魔咒。 熱刺前鋒孫興民甫開... 詳情
普巴或休6周
《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剛在歐聯傷出的曼聯中場保羅普巴(下圖),疑拉傷腿筋要休戰4至6星期,隨時缺陣下月14日英超作客大戰利物浦的「雙紅會」。... 詳情
彭利拿脫魔入華倫求上陣
曼聯領隊摩連奴早前語帶不滿的表示,不認同中場安達斯彭利拿接受外借的決定,但安達斯彭利拿本人堅持「脫魔」的決定是正確的。 安達斯彭利拿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