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超榜尾大戰 東方求挫理文開齋

[2017.09.15] 發表

上季港超亞軍東方龍獅開季出閘脫腳,兩戰皆敗暫於聯賽敬陪末席,令今日港超作客理文,成為兩隊力求開齋的榜尾大戰。東方主教練司徒文俊盼贏波重拾信心。

東方繼揭幕戰不敵傑志,上場踢少1人下以1:3反負和富大埔,開季兩連敗。司徒文俊(上圖右一)承認球隊今季陣容變動較大,上場落敗後已立即檢討,希望可改善攻守串連和加強場上溝通。日前更安排首兩場未有上陣球員在預備組賽事披甲,其中曾至孝或有機會正選,取代上仗領紅停賽的李志豪扼守中路。

上周作客不敵陽光元朗的理文,今日首度主場出擊。領隊馮嘉奇透露隊長佐迪、黎耀昌和顏樂楓等人仍有傷在身,上陣與否要視乎其傷勢進展而定。今仗會穩守等待死球機會。

更多體育二
四大滿貫雙打冠軍會師武網
武漢網球公開賽組委會昨日公布首批入圍的20對女子雙打球員名單,現任女子雙打世界第一、今年澳網及法網女雙冠軍莎花露娃將攜新搭檔斯特伊科娃,會同... 詳情
港單車隊強陣戰亞室運
從天津戰畢全運返港僅5天,香港單車隊昨晚再踏征途,與田徑隊等港將出發土庫曼,備戰後天揭幕的亞室運。今屆賽事首設場地單車項目,親自督師的總教練... 詳情
1:0擊退梁讚城 吉林市城投兩連勝
昨日進行的俄羅斯超級冰球聯賽(VHL)第二輪比賽中,主場作戰的吉林市城投隊憑藉外援阿爾伯特在第二節攻入的制勝球,以1:0擊退俄羅斯梁讚城隊,... 詳情
黑妹韓國晉8強 香港羽毛球女將「黑妹」葉姵延昨於韓國公開賽女單16強,以局數2:0輕取印尼對手晉級,成港隊唯一希望;隊友伍家朗、黃永棋... 詳情
陳佩琦盛楚殷膺體院傑青
運動燃希望基金傑出青少年運動員選舉,昨於體院舉行第2季頒獎禮。剛戰畢全運的港隊「百米女飛人」陳佩琦及隊友盛楚殷(前排右五及右四),各憑亞少錦...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