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認蝦碌:會跟監製檢討 《踩過界》盲俠斷指重生

[2017.09.19] 發表
李佳芯(左起)跟張振朗、蔡思貝及王浩信重逢,令觀眾疑惑究竟Never有沒有死?(視頻截圖)
王浩信往探單立文監時,他的尾指離奇重生。(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踩過界》前晚在翡翠台播映大結局,此劇在內地視頻平台播映點擊達5.3億,但網民睇完結局卻有很多不解謎團。香港版的Never(李佳芯飾)翻生,跟王浩信、蔡思貝與張振朗重逢,觀眾疑惑究竟她死還是不死?有建議拍續集《踩過陰陽界》;還有盲俠的斷指之謎,他自斷右手尾指騙單立文,但往探監時又見他尾指重生,最後一幕又離奇見斷指。

王浩信接受《明報》電話訪問親解斷指之謎。問到手指傷勢?他開玩笑說:「痊癒9成了!盲俠盲了也可睇洁A斷指都可駁回!」被網民發覺斷指不連戲,他稱拍攝時小心避鏡頭,並提醒幕後要留意,但播映時出現蝦碌,這是不小心,他會跟監製檢討。

爭視帝信心不特別大

王浩信演盲俠的角色被網民激讚,指他爭視帝無得輸,有搞笑要求鄭裕玲投視帝時給王浩信兩票;加上《不懂撒嬌的女人》王浩信演暖男Saving喊到觀眾也心痛,「視帝」與「最受歡迎男角色」成囊中物?王浩信稱多謝大家的加持與鼓勵,但這說法太浮誇,不敢當。他在2013年獲飛躍進步獎令信心增加了,今次有機會提名已很開心。他演奶茶王子的《溏心風暴3》也是今年台慶劇,問到是否擔心觀眾投票會分薄票數?他笑稱:「唔怕!總之投畀王浩信就得喇!」他指今年還有很多好劇集未播,有很多強勁對手,故爭視帝的信心不特別大,但他看網民留言鼓勵已很開心。

李佳芯:Never沒有死

至於Never有沒有死,李佳芯(Ali)在社交網站給粉絲答案,她說:「Never沒有死。」她在ig留唇印照片,感性寫道「落幕了、燈關了,又一個完結了。我不能像舞台演員,每次落幕前可以走出來謝幕,但可以kiss goodbye~別人問:Never有沒有死?我答:Never沒有死。她會繼續活在人們心中,感謝曾經喜歡、一點喜歡及喜歡Never的每一位。至於Ali…繼續努力!」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心穎浸溫泉偷E高海寧
【明報專訊】黃心穎、黃智賢及黃智雯昨日宣傳新劇《雜警奇兵》。心穎剛與森美、高海寧拍攝完旅行節目返港,她自爆有趁拍攝空檔溜了出去,買了些擺設玩... 詳情
陳山聰恨孖姚子羚 姿溯麙‵Q獎
【明報專訊】陳山聰昨日接受電台訪問,他喜見《同盟》大結局有好收視,也感激監製設定他跟姚子羚這對熒幕情侶。他說:「出來效果很好,我們之前獲邀一... 詳情
Celine回歸校園 笑騎騎曬V手勢 出戰AGT贏寶貴經驗
【明報專訊】9歲「香港小巨肺」譚芷昀(Celine)參加美國才藝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AGT)無緣晉身... 詳情
62歲朱咪咪做奶奶  想大仔三年抱兩
【明報專訊】62歲朱咪咪娶新抱,長子馬健庭結婚。咪咪姐在微博分享婚宴的照片,做新奶奶的她穿裙褂與旗袍高貴大方。馬德鐘是咪咪姐的叔仔,自然是婚... 詳情
歐錦棠演音樂劇跌斷手
【明報專訊】歐錦棠前日演出音樂劇《馬丁路德》日場時出意外,跳現代舞時左手突然啪一聲甩骱。他被送往急症室,醫生要他留院一晚駁骨,但他包紮後自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