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閘蟹夾娃娃機

[2017.09.20] 發表

杭州一個商場前日已被人拍到出現一部「大閘蟹夾娃娃機」,吸引不少市民入錢碰運氣。有指一名平時喜玩夾娃娃的少女,一口氣連續夾到10對蟹,還說這些大閘蟹比過往夾娃娃的更易夾到,賺來今年首餐蟹宴。

現場照片所見,這部夾大閘蟹機吸引不少民眾嘗試,不少人跟「戰利品」合照。有人在機旁收費代人抓蟹,3元1次,揚言不成功不收費。(中新網)

更多中國新聞
「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  柯P與民進黨決裂
【明報專訊】柯P與民進黨形同決裂。台北市長柯文哲頻頻對中央開炮,引發綠營不滿,基層椿腳要求2018市長選戰不能再禮讓柯文哲。對此,柯昨天首次... 詳情
【明報專訊】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嗆民進黨「可以自己選就自己選」,引發外界關注他是否將走自己的路。 昨日,有電子媒體發布政治人物聲望調查,... 詳情
特赦後17年 蘇炳坤獲准再審
【明報專訊】67歲蘇炳坤被控在31年前持刀搶銀樓遭判刑15年確定,蘇入獄服刑2年後獲保外就醫,2000年由前總統陳水扁對他特赦免除罪刑。為證... 詳情
李凈瑜與他人親密照? 救援隊揚言控大陸政府
【明報專訊】民進黨前黨工、台灣非政府組織(NGO)工作者李明哲,早前被大陸指控顛覆國家政權罪並於湖南岳陽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審,其妻李凈瑜亦飛往... 詳情
遊韓台男 濟州賭場贏近百億韓圜
【明報專訊】南韓一名31歲台灣男遊客,於周二(19日)凌晨在濟州格蘭德店贏得逾9.6億韓圜(約新台幣2570萬元)的大獎,創下南韓賭博業最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