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慧詩凱林賽 摘個人第3金

[2017.09.23] 發表

挾2金威勢在亞室運壓軸一擊,「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上圖右)昨與金牌拍檔馬詠茹(上圖左),在女子凱林賽(又稱競輪賽)會師決賽,最終師姐Sarah大熱摘走個人第3金,馬詠茹亦僅負印度對手摘銅,加上港隊「飛魚」在女子混合接力以刷新大會紀錄時間,重奪金牌,助港隊累積至5金2銀6銅。

港隊星將李慧詩前晚與馬詠茹及李燕燕,合力摘下女團爭先賽金牌,昨日再與馬詠茹分途出戰凱林賽。二人在首圈先後以首名晉級,決賽Sarah再以壓倒性姿態首名衝線,連同早前爭先賽盡攬3金謝幕,馬詠茹亦在凱林賽摘銅。男隊派出梁峻榮、高肇蔚、繆正賢及梁嘉儒,亦在團體追逐賽決賽踩出4分13.337秒,屈居哈薩克之下摘銀,梁峻榮今挾月初全運金牌餘威轉戰全能賽,再撼哈薩克宿敵及隊友梁嘉儒,衝擊金牌。

港女飛魚混合接力壓中國封后

港隊「飛魚」同晚在短池泳賽,先有葉穎寶及簡綽桐,包攬女子100米蛙泳銀、銅牌,「師姐」江忞懿(下圖左起)、歐鎧淳、陳健樂及施幸余,挾上屆銅牌身分強陣出戰女子4×50米混合接力,更以1分48.79秒力壓中國封后,不但刷新賽事紀錄,亦是港隊闊別一屆,再於同一項目奪金。至於上屆摘銀的港產「桌球天后」吳安儀,在6個紅球女單與溫家琪分途躋身4強,在不設銅牌戰下穩奪2牌,有望今晚「內訌」衝金。

更多體育二
中國跳水隊訪港 今九龍公園獻技
中國跳水「夢之隊」昨抵達香港展開3天訪問之旅,今日跳進九龍公園游泳池作匯演前,奧運冠軍陳若琳及施廷懋先現身記者會。第4次來港的後者換上領軍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