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國際機場今續測試飛機升降

[2017.09.24]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導航服務公司(NAV Canada),昨日與今日連續在溫哥華國際機場進行測試,包括機場數條跑道的航機升降系統,以策安全。

溫哥華國際機管局發出聲明,指儀器降落系統(ILS)可提供導航資訊以輔助飛機升降。

定期的測試及保養是加拿大運輸部(Transport Canada)的規定,以確保系統符合標準。

機管局指航班測試需時兩小時,提醒公眾如看到飛機升降部件運作出現異常,毋須恐慌。

更多加國新聞三
溫警風笛隊南昌匯演
溫哥華警隊風笛隊抵達中國江西省首府南昌市,出席在當地舉行的國際軍樂匯演(5th International Military Tatto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