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投雷霆

[2017.09.24] 發表

根據ESPN報道,紐約尼克主將安東尼將會加盟奧克拉何馬雷霆,跟韋斯布祿克和保羅佐治合組3巨頭。

一直盛傳小前鋒安東尼就算和尼克的合約中,有否決任何交易的條款,但也希望在今夏離隊,早前就有指他將會加盟克利夫蘭騎士,和好兄弟勒邦占士做隊友。

不過,ESPN在昨天爆料,尼克已跟雷霆達成交易協議,而安東尼也同意轉會;33歲的安東尼將會在周一到達奧克拉何馬,於周二就會出席新東家的訓練營。尼克將會獲得中鋒簡達、小前鋒麥迪莫及一個2018年第2輪選秀權。

雷霆為了簽下10次入選明星賽的安東尼,可說是付出甚多;由於其合約餘下2年,薪金高達5400萬美元,雷霆在來季的總薪金支出升至1.34億美元,將要付出2780萬薪金豪華稅。

更多體育一
卡斯衝8年PGA首冠 PGA高爾夫球聯邦盃季後賽最後一站─阿特蘭大巡迴錦標賽第3輪比賽過後,英格蘭的卡斯總成績以198桿(-12)暫居... 詳情
昨天德甲賽事,多蒙特憑射手奧巴美揚連中三元,主場以6﹕1狂數慕遜加柏,於榜首比次席賀芬咸多2分。 由於同日較早時間,賀芬咸先以2﹕0主... 詳情
冬季聯賽已展開 積極備戰回歸紀念賽
卑詩省華人足球總會主辦夏季足球聯賽閉幕後,只有一個星期的休息,便馬不停蹄地展開冬季足球聯賽,上星期巳經展開第一周賽事,本屆四十歲組別元老足球... 詳情
曼城大勝獨佔榜首
曼市雙雄昨天同樣獲勝,但曼城以5﹕0大破到訪的水晶宮後,憑較佳得失球獨佔榜首,亦令客軍開季0分0入球的英超紀錄延至6場。另一邊廂紅魔出征修咸... 詳情
莫拉達演帽子戲法
車路士憑前鋒艾華路莫拉達演出於英超首個帽子戲法,以4﹕0輕取史篤城。翼鋒夏薩特已在周中英聯盃正選披甲,但今戰仍然先列後備,車路士以艾華路莫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