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千嬅獲林海峰讚厲害人妻 少女變烈女

[2017.09.25] 發表
楊千嬅落實將於12月底舉行4場紅館個唱。
楊千嬅邀林海峰設計演唱會海報。

【明報專訊】楊千嬅年底的紅館演唱會「楊千嬅三二一Go!演唱會2017」,已落實於12月23日至26日舉行,共4場。她早前拍攝個唱海報,海報設計由好友林海峰負責;原來兩人是首度合作,連千嬅都以為曾與對方合作過。她表示今次邀對方幫手,主要因林海峰清楚她的想法,可以一講就明。林海峰則表示這次是大家一個挑戰,因今次班底都是新合作。

好友首次合作

林海峰大讚千嬅是厲害人妻,由少女變烈女再做woman繼續做到阿婆。千嬅希望將來被形容是姥姥,自言老來想做有魔法的姥姥。林海峰指千嬅由少女變成烈女再可以做到老,就如有路軌一路行下去。千嬅說:「我覺得這是命,沒刻意營造,性格令條命增加不少色彩。最緊要做事有層次,價值有沒有遞增及有進步,而且身邊有一班同事為我敲錘條路出來一齊行!」

給丈夫安全感

林海峰稱今次海報靈感來自千嬅新歌《Wonder Woman》得到啟發,在造型上有些女中英雄的感覺。千嬅表示很喜歡電影《Wonder Woman》中,女主角的態度及堅持,具有啟發性的力量。林海峰再問千嬅,另一半會否喜歡她的厲害?千嬅認為做人妻要給予丈夫有足夠安全感,不用老公為她而擔心,而且厲害亦即是很棒的意思!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秀娜性感出海  皮包骨嚇親網民
【明報專訊】32歲周秀娜身形愈來愈瘦,無復昔日豐滿體態。昨日她在社交網站上載穿著粉紅色衫、白色短褲,露肩又騷腰,與友人出海釣魚,開心拍照展示... 詳情
張繼聰曬溫馨全家福  開心一對仔女感情好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育有一子一女,自囡囡張靖(Karina)出世後,張繼聰對茬o位前世情人U爆,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囡囡的照片或視頻。... 詳情
黃心穎無意換情侶款新車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慶祝10周年紀念活動,與可愛卡通Hello Kitty同場鬥萌。大會又安排一位自稱「馬明」的小男孩,甫見黃心穎... 詳情
Baby上海逆行踩單車  公安發文提醒:很危險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日前在上海街頭踏單車拍廣告,她穿著白色透視飄逸短裙,露出甜美笑容,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照片曝光後,有公... 詳情
李家鼎未能與家人度中秋
【明報專訊】李家鼎昨日出席月餅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及試食。他透露月餅生產已有兩萬盒,反應很好。鼎爺自言很ョA工作忙,每日得數小時睡覺,中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