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聰曬溫馨全家福 開心一對仔女感情好

[2017.09.25] 發表
張繼聰與太太謝安琪育有一子一女,組成幸福四口之家,張瞻更十分疼惜妹妹張靖。(網上圖片)
張繼聰享受與囡囡的相處時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張繼聰與謝安琪育有一子一女,自囡囡張靖(Karina)出世後,張繼聰對茬o位前世情人U爆,不時在社交網站上載與囡囡的照片或視頻。張繼聰昨晚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謝安琪展露幸福笑容,囝囝張瞻則摸茤f妹下巴,享受這愉快時光。原來Karina轉眼已半歲大,張繼聰留言:「Karina半歲大啦,感謝這位小朋友的來臨,要繼續快高長大,更加感謝太太,我在TVB最多0628,你這個B就係全天候24小時年中無休,辛苦你了!」

這晚聚會還有張繼聰爸爸在場,張爸爸與兩個孫一起很開心,Karina還興奮舉起手。張瞻在視頻中溫柔餵妹妹吃麵包,張繼聰說謝安琪都很開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黃心穎無意換情侶款新車
【明報專訊】黃心穎昨日出席商場慶祝10周年紀念活動,與可愛卡通Hello Kitty同場鬥萌。大會又安排一位自稱「馬明」的小男孩,甫見黃心穎... 詳情
Baby上海逆行踩單車  公安發文提醒:很危險
【明報專訊】Angelababy(楊穎)日前在上海街頭踏單車拍廣告,她穿著白色透視飄逸短裙,露出甜美笑容,吸引不少路人目光。照片曝光後,有公... 詳情
李家鼎未能與家人度中秋
【明報專訊】李家鼎昨日出席月餅活動,吸引大批市民圍觀及試食。他透露月餅生產已有兩萬盒,反應很好。鼎爺自言很ョA工作忙,每日得數小時睡覺,中秋... 詳情
安檢問題 遲開騷80分鐘 Apink苦練廣東話補償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原定7時開始,但直至7時30分仍未見Apink出現,台下4000名樂迷開始有點... 詳情
600港迷撐MXM
【明報專訊】憑參加韓國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人氣急升的男子組合MXM,昨日在港舉辦簽唱會,吸引600人圍觀及支持,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