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檢問題 遲開騷80分鐘 Apink苦練廣東話補償

[2017.09.25] 發表
韓國女團Apink雖然遲開騷,但當她們上演勁歌熱舞,粉絲已完全忘記之前要呆等。(攝影:孫華中)
演唱會尾聲時,Apink看到粉絲準備的片段,大呼感動,成員普美更不禁落淚。(攝影:孫華中)
Apink前晚有驚無險,終於順利完成演出。
Apink前晚在港舉行演唱會,但因為場地的安全檢查問題,延遲超過一個小時開騷,開場前可見到有警犬出動。(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Apink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原定7時開始,但直至7時30分仍未見Apink出現,台下4000名樂迷開始有點不耐煩鼓譟,大會隨後開咪宣布,因場地安全檢查問題,要延遲開場。延遲80分鐘後,演唱會終於在8時20分正式開始。Apink的6名成員:初瓏、普美、恩地、娜恩、南珠和夏榮,穿上粉紅色裝束跳唱《Five》,樂迷反應熱烈,未有因延遲開騷而影響心情。

Apink隊長初瓏代表組合就延遲開騷向樂迷道歉,她又謂會努力演出當補償。其間加插不少聊天環節,成員趁機宣傳自己演出的劇集,還化身模特兒行天橋。她們之後表示出道6年,想更新自己的稱號,並向粉絲徵詢意見。經過一輪挑選後,她們揀了「魔鬼身材天使臉孔的娜恩」、「Bobo(寵物狗的名字)的媽媽南珠」、「撒嬌大王、釜山肌肉人恩地」等,十分搞笑。

睇粉絲片段落淚

演出期間,成員普美不慎跣了一下,事後她表示很瘀,請粉絲忘記這一幕,還叫粉絲若拍到她跣腳的畫面,請千萬不要放上網。

演唱會尾聲時,6名成員落台跟粉絲近距離接觸,又苦練廣東話說,「我愛你們」、「你們好勁」、「我會掛住你們」等等,並承諾不會是最後一次開騷,會再來香港見粉絲。之後大會播出由粉絲準備的片段,6女看完即大呼感動,成員普美、夏榮及初瓏均更不禁感動落淚。

記者:蘇珮欣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600港迷撐MXM
【明報專訊】憑參加韓國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人氣急升的男子組合MXM,昨日在港舉辦簽唱會,吸引600人圍觀及支持,M... 詳情
第三度香港開騷  Silent Siren大曬廣東話
【明報專訊】日本4人女子樂隊Silent Siren,前晚起一連兩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已經第3度來港開騷的... 詳情
香取慎吾節目收檔  400粉絲聲援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與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等舊隊友,本月初正式與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約滿,三子另組新公司重新出發,香... 詳情
太陽唱到啈a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的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香港站,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早已於前日上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