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港迷撐MXM

[2017.09.25] 發表
韓國男團最厲害是能做出各類心心手勢,新人如MXM也不會例外。(攝影:鍾偉茵)
粉絲準備了長鏡捕捉偶像的一舉一動,裝備媲美專業攝影師。(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憑參加韓國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第2季而人氣急升的男子組合MXM,昨日在港舉辦簽唱會,吸引600人圍觀及支持,MXM成員林煐岷和金東賢甫現身即以廣東話打招呼:「大家好,我]係MXM,好開心見到大家,我愛你]!」他們在花燈上寫上中秋願望,祝願能成為更優秀的歌手,跟香港的粉絲更加貼近。

煐岷和東賢首次來港出席活動,他們感到非常開心,除了想一嘗點心、火鍋和蛋撻等外,更希望抽空到尖沙嘴欣賞香港美麗的夜景。兩位成員互送高帽,煐岷讚東賢開朗個性大受歡迎,而東賢則「回敬」煐岷善良和樂於照顧人。他們即場跟粉絲大玩遊戲,當知道粉絲同樣是9月出世時,MXM即興清唱生日歌;不過,他們玩遊戲與女粉絲擊掌和背對背夾波時,惹來全場醋意大發,不停尖叫拒絕接受。

壓軸環節,MXM獻唱《Good Day 》和《I'm the one》兩首歌,在訪問中,他們難忘在節目《Produce 101》期間,坐高爾夫球車跑活動,又在深夜去鄰座宿舍借熱水煮泡麵的經歷;他們又視朴孝信和朴宰範兩位前輩為學習對象,希望能好好努力,成為出色藝人。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第三度香港開騷  Silent Siren大曬廣東話
【明報專訊】日本4人女子樂隊Silent Siren,前晚起一連兩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Music Zone舉行演唱會。已經第3度來港開騷的... 詳情
香取慎吾節目收檔  400粉絲聲援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前SMAP成員香取慎吾與草(弓剪)剛及稻垣吾郎等舊隊友,本月初正式與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約滿,三子另組新公司重新出發,香... 詳情
太陽唱到啈a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BigBang成員太陽的個人世界巡迴演唱會《White Night》香港站,昨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早已於前日上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