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卡古神射手獎金 傳逾100萬鎊

[2017.09.25] 發表

英國《每日星報》周日爆料,盧卡古和曼聯的合約有一條款,若成為英超神射手將可獲逾100萬鎊獎金。

自前鋒盧卡古(上圖中,球會官網)在今夏以7500萬鎊從愛華頓加盟曼聯後,入球停不了,連同上周六英超對修咸頓一箭定江山,至今已攻入6個聯賽入球,跟曼城的阿古路及車路士的艾華路莫拉達,暫時並列射手榜首位。

《每日星報》披露,原來盧卡古跟曼聯的合約中列明,只要成為英超神射手,就以可獲得超過100萬鎊的獎金,而這名比利時國腳的周薪已高達27.5萬鎊。同樣的合約條款,在前鋒伊巴謙莫域去年跟紅魔的合約中也有出現,只是最終未能派發。

報道又稱,車路士在今夏跟曼聯爭奪盧卡古時,願意付出與紅魔差不多的周薪,只是在其條附加條件就遠遠不及,最終未能重簽這名舊將。

更多體育二
艾美利:尼馬可復出鬥拜仁
巴黎聖日耳門教練艾美利表示,預計尼馬在周二歐聯將會復出。 巴西球星尼馬因為右腳受傷,在周六法甲未有上陣,結果巴黎聖日耳門的8連勝走勢立... 詳情
艾斯高200場 「10奪歐聯最難忘」
皇家馬德里中場艾斯高上在西甲協助球隊作客2:1力克艾拉維斯,賽後獲送一件有200字樣的皇馬球衣,以紀念他第200次為這支西甲冠軍出戰。 ... 詳情
丁俊暉世界賽封王
丁俊暉昨日以10:3戰勝英格蘭選手韋爾遜,獲得2017桌球世界公開賽冠軍,奪得自己排名賽第十三冠。 在下午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兩人前兩局... 詳情
長春平華夏 山東負河南
中超第26輪昨日展開最後兩場比賽的爭奪。護級基本無憂的長春亞泰主場面對排名第三的河北華夏幸福成功取得1分。然而山東魯能並沒有把握住追分的好機... 詳情
昨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羽毛球公開賽決賽中,中國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2:0擊敗日本選手保木卓朗╱廣田彩花,獲得他們的首個超級賽冠軍。 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