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利:尼馬可復出鬥拜仁

[2017.09.25] 發表
尼馬(中)操練時無不妥。(球會官網)

巴黎聖日耳門教練艾美利表示,預計尼馬在周二歐聯將會復出。

巴西球星尼馬因為右腳受傷,在周六法甲未有上陣,結果巴黎聖日耳門的8連勝走勢立即終結,而且沒有入球,作客遭蒙彼利埃守和0:0。不過,未有影響其榜首位置。

艾美利對於尼馬能否在周二歐聯復出硬撼拜仁慕尼黑表示樂觀:「我們會在周日看看尼馬的情況。還有3天時間備戰,我認為所有事情都會回復正常,他將會回歸。」

昨仗早前跟尼馬爆出爭射12碼風波的射手卡雲尼失機頻頻,而頂替尼馬的翼鋒達斯拿亦演出一般,艾美利希望球員在沒有尼馬時,一樣可以擊敗對手:「我們需要所有球員,當有一位球員避戰,最重要是保持整體水準」

更多體育二
艾斯高200場 「10奪歐聯最難忘」
皇家馬德里中場艾斯高上在西甲協助球隊作客2:1力克艾拉維斯,賽後獲送一件有200字樣的皇馬球衣,以紀念他第200次為這支西甲冠軍出戰。 ... 詳情
丁俊暉世界賽封王
丁俊暉昨日以10:3戰勝英格蘭選手韋爾遜,獲得2017桌球世界公開賽冠軍,奪得自己排名賽第十三冠。 在下午第一階段的比賽中,兩人前兩局... 詳情
長春平華夏 山東負河南
中超第26輪昨日展開最後兩場比賽的爭奪。護級基本無憂的長春亞泰主場面對排名第三的河北華夏幸福成功取得1分。然而山東魯能並沒有把握住追分的好機... 詳情
昨日在東京舉行的日本羽毛球公開賽決賽中,中國混雙組合王懿律╱黃東萍2:0擊敗日本選手保木卓朗╱廣田彩花,獲得他們的首個超級賽冠軍。 本... 詳情
歐鎧淳添1金1銀 泳隊大豐收
香港單車隊戰畢亞洲室內運動會凱旋之際,港隊「飛魚」接棒成為獎牌大戶,之前已奪得接力金牌的「美人魚」歐鎧淳(圖),在強項100米背泳封后,再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