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鎧淳添1金1銀 泳隊大豐收

[2017.09.25] 發表

香港單車隊戰畢亞洲室內運動會凱旋之際,港隊「飛魚」接棒成為獎牌大戶,之前已奪得接力金牌的「美人魚」歐鎧淳(圖),在強項100米背泳封后,再伙隊友在4×50米自由泳接力添銀,目前泳隊已袋走3金4銀3銅。

網球男雙穩奪牌

港隊星將歐鎧淳昨在短池100米背泳游出58.94秒,力壓中國泳手奪走今屆個人第2金,其後伙施幸余、譚凱琳及陳健樂,在4×50米自由泳接力摘銀,前天獲金牌的陳健樂亦與小將何南慧,各奪50米蝶泳及200米自由泳銅牌,助港隊增至9金5銀11銅。

上月在台北世大運動會摘銅的網球男將黃俊鏗,伙拍王康傑在男雙8強以直落2盤掃走印尼組合,穩奪獎牌,今於4強轉戰印度,力爭衝金機會。而保齡球隊昨有陳淑嫻/吳紫燕於女雙8強止步,今日將爭牌希望放在男、女子4人賽。

更多體育二
中國女排周六在2018日本女排世錦賽亞洲區預選賽A組以3:0大勝澳洲隊,取得三連勝。 前兩戰中國女排先後直落三局擊敗斐濟和東道主哈薩克... 詳情
回應換主場風波 富力﹕你清楚過我
從內地空降港超的R&F富力國慶日首次主場出戰前,昨於高級組銀牌首圈先以1:2敗予理文緣盡8強。足總上周公布,球隊因廣州場地未達要求,下周主場... 詳情
歐陽若曦上海奪冠 港產「波子王」歐陽若曦昨日伙隊友Marvin Dienst駕駛「檸檬茶戰車」,在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10回合上海站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