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長城輕取澳洲世預賽三連勝

[2017.09.25] 發表

中國女排周六在2018日本女排世錦賽亞洲區預選賽A組以3:0大勝澳洲隊,取得三連勝。

前兩戰中國女排先後直落三局擊敗斐濟和東道主哈薩克隊,本場輪換了好幾名主力的中國女排仍然維持強勢,她們以25:15、25:6、25:20的比分擊敗澳洲隊,以不丟一局的成績獲得9分,領跑A組。

袁心玥本場憑藉9次扣殺、1次攔網和4次發球直接得分成為中國隊中得分最高的球員,隊長朱婷和龔翔宇分別貢獻13分。袁心玥賽後表示,整場比賽都很順利,全隊配合得很好,她為是這支隊伍的一員感到高興和自豪。

目前A組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中華台北隊和哈薩克隊同積6分,中國女排將在昨日迎戰中華台北隊,本組的前兩名將獲得晉級世錦賽決賽圈的資格。2018女排世錦賽將於明年9月29日至10月20日在日本舉行。

更多體育二
回應換主場風波 富力﹕你清楚過我
從內地空降港超的R&F富力國慶日首次主場出戰前,昨於高級組銀牌首圈先以1:2敗予理文緣盡8強。足總上周公布,球隊因廣州場地未達要求,下周主場... 詳情
歐陽若曦上海奪冠 港產「波子王」歐陽若曦昨日伙隊友Marvin Dienst駕駛「檸檬茶戰車」,在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10回合上海站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