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新主席 譚明山當選

[2017.09.26] 發表
左起:中僑主席譚明山、新理事Philip Bates、行政總裁周潘坤玲、前任主席黃麗珠、副主席楊子亮和關志成、理事會秘書鄧安怡、理事張家強。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日前舉行第44屆會員大會,選舉了新一屆(2017 - 2018年)共16人組成的理事會,譚明山當選為主席,理事會同時歡迎四位新理事:Philip Bates、 Dr. Alice Maria Chung、王書堅和楊子亮。

透過全體同事、義工、社區合作伙伴和財政資助者的貢獻,中僑在移民服務、長者護理和可負擔房屋各核心服務領域,均碩果纍纍。在2016-2017年,中僑透過在大溫地區、卑詩北部聖約翰堡、多倫多的服務中心及在北京、首爾和台北三個海外辦事處,為逾6萬多個不同文化和族裔背景的人士,提供逾14萬人次的服務。

周年大會上同時通過中僑互助會周年報告,報告詳情可以登入中僑官網瀏覽:http://www.successbc.ca/chn/company/aboutus/annual-report。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