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民連周年宴 紙板黃浩銘壓場

[2017.10.06] 發表

【明報專訊】社民連今年先有梁國雄(長毛)被褫奪議席,後有副主席黃浩銘等成員遭受牢獄之災,唔少社民連成員都有官司在身,該黨可以話嚴重受挫,未來仲要面對大額訟費負擔。社民連下個月會舉行11周年會慶兼籌款晚宴,黨主席吳文遠笑住話,到時可能垮i訴訟費單出薄u拍賣」,叫人幫手找數。

社民連話,成立11年以來,有賴各界友好扶持相助,令到該黨即使鷅○~荊棘鴽靰孛穭W,都可以不墜青雲之志。去年社民連舉行10 周年晚宴時,黃浩銘仲好開心咁同來賓一大齊舉杯祝賀。可惜今年巀瓞y大家唔會見到黃浩銘,因為佢早前鬗牁s界東北發展示威刑期覆核案中,被判監13個月,M家正魒狀W監獄服刑。不過,吳文遠話,可能會慶時會整一個「一比一紙板黃浩銘」壓場。

更多港聞
病理教授讀舞台燈光設計受啟示  5年半完成課程 「同樣不起眼卻影響人」
【明報專訊】在醫院,她躲在實驗室內分析病人的組織樣本;在學校,她教導學生病理學。嚴肅的外表下,工作時間外,陳碧云化名陳一云,游走藝術界;6年... 詳情
【明報專訊】陳碧云的同事早習慣她的另一個身分,她也不覺自己特別。30多歲毅然兼讀舞台燈光設計碩士,她不急於取得學位,反而花了一年時間創作,延... 詳情
港23選手戰世界技能賽
【明報專訊】每兩年一屆的世界技能大賽今年首次於中東舉行,今屆香港派出歷屆最多的23名精英選手出戰21個比賽項目,本港美髮選手上屆獲優異獎,盼... 詳情
課堂直擊﹕文言在生活?
【明報專訊】隨手拿起《古文觀止》,書本重量堪比磚頭,翻開一看,什麼「之乎者也」、「仁義禮智」,別說背誦,多看一眼也是折磨!然而來年文憑試就是... 詳情
課堂直擊﹕貼地 文言
【明報專訊】閱讀文言篇章,最怕的除了一堆難解的字詞、奇怪的句式,更是與現代差距甚遠的背景。別以為文言文必然「離地」,袁漢基說,不論你讀報、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